李国婷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

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
首页 保险资讯

395个结果,符合所选条件。

谁说保险不靠谱 比窦娥还怨啊!

80%以上的人认为保险是骗人的,都是听别人说,因此往往把个别案例扩大为普遍现象(如保险公司拒赔),事实您真的了解保险吗?为什么保险公司会拒赔?

2017-06-21

与“险中求胜”互动:自问自答 循循善诱

善于提问,不仅可以有效收集客户资料,而且也会让自己在营销过程中进退自如。但很多时候,提问并不需要客户做出回答,而是以自问自答的方式引导客户完成观念的沟通...

2017-06-21

从公务员到百万保险营销员

说实话,第一次见到史伟,很难将这个亲切淳朴的“大叔”与去年实现保费约167万元、华夏保险营销渠道排名第一、“年度高峰会会长”的头衔联系起来。

2017-06-21

人均寿命增长带动产业 商业健康保险成重点

预测未来大概10到15年时间,国家卫生支出占GDP的比重会达到10%,按照现有价格水平计算,也就是10万亿到12万亿的健康产业。

2017-06-21

养老康复有可能纳入基本医保支付

昨日,中国政府网全文刊发了传言已久的《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康复辅助器具产业的若干意见》(以下简称《意见》),对康复辅助器具行业的发展任务、目标、政策支持等予...

2017-06-21

90%的玄机

有这样一道数学题90%90%90%90%90%=?结果是59%,如果抛开简单的数学意义,这个等式还说明了什么问题?

2017-06-21

保险早会分享:再忙再有钱也要看看这篇文章 火翻了!

救护车一响,一年猪白养;住上一次院,三年活白干;十年努力奔小康,一场大病全泡汤!生活再忙挣钱再多位再高权再大,一定要停下脚步去体味一些情,思考一些事,一味...

2017-06-21

一位CEO感悟:会招人 不如会用人

雷军曾说:一个好的CEO,至少应该用70%的时间去招人。当然,这不等于说一个用了70%时间去招人的CEO就是好CEO。比招人更有挑战的,其实是用人。很多公司之所以被称...

2017-06-21

营销幽默

这则夸张的笑话告诉人们:最好的营销创意有时候就蕴藏在一个小小的变化中,只要学会变通地思考问题,就能出人意料地取得营销的成功。

2017-06-21

李国婷 预约我

地区:河北 唐山

所属机构:阳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

执业证号:00012713020000002022003330

Copyright ©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阳光保险 网站管理

唐山阳光保险李国婷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、养老险、意外险、分红险、重疾险、人寿险、团体险服务,唐山买保险找唐山阳光保险李国婷

321040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21040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