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国婷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

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
首页 保险资讯 男性48岁买什么保险更合适?

男性48岁买什么保险更合适?

2020-11-20
分享到:
【导读】 成年男性的体力和精力会在30-45岁这段时间达到巅峰,随后便会开始走“下坡路”了。也就是说,男性在45岁后都会面对“体力和精力下降”、“家庭责任越来越重”等多重压力!那么,男性48岁买什么保险更合适呢?

  成年男性的体力和精力会在30-45岁这段时间达到巅峰,随后便会开始走“下坡路”了。也就是说,男性在45岁后都会面对“体力和精力下降”、“家庭责任越来越重”等多重压力!那么,男性48岁买什么保险更合适呢?

男性48岁买什么保险更合适?

  目前,市场上有多款适合48岁人士购买的险种,但它们针对的方向却各有不同,购保者应该根据自专己的需求属选购,只有适合自己才是最好的。

  一般来说,意外险、医疗重疾险、寿险应重点考虑。

  原因如下:

  意外险

  意外伤害是48岁男性人士身边的一大威胁,因此选购一份适合的意外险就很有必要了,建议意外险的保障额度建议为年收入的5-10倍,万一发生意外,家人也能有足够的未来的生活费用。

  医疗重疾险

  48岁人士工作生活压力大,所以应加强健康保障计划,重点关注重疾险!关于重疾险的保费支出占比,一个重要的原则是不会对目前的生活水准带来影响,建议有社保的中年人以10万~20万为宜。

  寿险

  48岁人士应格外关注未来日后的生活问题,所以通过寿险来提供保障。对于经济条件较为拮据的中年人来说,可选择定期寿险产品;若想获得保障利益更长远,晚年生活更加安逸,可选购份带返还的终身寿险产品。

李国婷 预约我

地区:河北 唐山

所属机构:阳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

执业证号:00012713020000002022003330

Copyright ©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阳光保险 网站管理

唐山阳光保险李国婷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、养老险、意外险、分红险、重疾险、人寿险、团体险服务,唐山买保险找唐山阳光保险李国婷

31771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71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